unicorn忍冬

💜

[翔润]喜欢上配bg的大神了怎么办

翔润,ooc,傻白甜网配文
虽然是sho生日的贺文,但其实是全员弟控向。
虽然是网配文,但网配的元素很少。
然后格式是假装有一个润的亲友群,除了sho以外的四只在里面聊天。
想看对话体可以看评论的链接(内容是一样的但是是对话)
——————————
松润:喜欢上一个配bg的大神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

尼糯米:J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爱拔:所以说那个配bg的大神是谁,男的女的。

渔夫:喜闻乐见。

尼糯米:话说上面的好像你打的最少,发的最晚。

爱拔:小润呢?

松润:id叫荞麦面,然后那天进一个频道听歌,不小心听到一个特别好听的男声。本来自然而然地以为应该也是弯的吧。结果发现他是bg圈的大神。但要命的是,我还去找他配的bg剧听,昨晚一直听到睡觉,所以今天早上起了才跟你们说。

尼糯米:我百度了一下这个人。
CV荞麦面,男,1982年1月25日岀生,中文广播剧著名配音演员。代表作《推理要在晚餐后》、《霸道总裁爱上我》等。

尼糯米:J,你绝对只是普通的喜欢,没有什么超出的感情对吧?

松润: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很喜欢他的声音,又很伤心他是bg圈的,要是他的直的怎么办?

爱拔:看他的资料好像还不错,还是庆应毕业的,剧的质量也不错。

渔夫:都担心他的性向了,多半是超出粉丝以外的喜欢了。

尼糯米:话说你们都急着把J推出去吗?J快醒醒啊!那不是爱啊!只是因为声音就喜欢上一个人这真的好吗?不要离开我投向别人的怀抱啊!

松润:话说都没有人在意我的问题吗?

渔夫:弟控能不能稍微把持住自己。

爱拔:二宫和也,你还记得你的亲亲老公吗?怎么可以为了弟弟就忘了老公?

尼糯米:明明就是J有了喜欢的人就忘了哥哥。

爱拔:左一口J右一口J的,我们床上见!!

松润:贵圈真乱,我还是接着去听他的剧了。

——————
于是,几天后。
松润:荞麦面不是没有微博的嘛,但是我又很想接近他,又恰巧看到他配的剧少一个男配,我就去试了,结果还真的被选上了,今天晚上就要pia戏了,好紧张。

爱拔:莫非是这个剧,你演他亲弟弟?然后两个人抢一个女的的狗血剧情?

松润:没错。

渔夫:你去配BG剧,你的粉丝知道吗?

松润:刚去看了下微博,一些粉丝开始讨论我是弯的直的,决定要不要脱饭。但竟然还有一些粉丝说看原著的时候就觉得两兄弟之间有基情,原话是“没事的,润受,就算你去配bg剧,我们也会把他当做bl去听的”。

渔夫:你的粉丝,好强。

爱拔:去尝试一下新的事物也不错。加油,小润,快点追到那个荞麦面,这样我的nino的弟控值也能低点。

松润:所以重点是最后一句。-_-||

渔夫:话说怎么没有见到尼糯米。

爱拔:我昨晚那个那个,再那个那个,然后他今天早上起不来,在休息。

松润:并不好奇你哪个哪个。

松润:-_-||

渔夫:-_-||

——————
第二天。
松润:昨天pia戏之后总算问到大神的qq了,给你们看部分聊天截图。

(假装这里是聊天截图)
[松润:大神,我是剧里演你弟弟的松润,好喜欢你啊。

荞麦面:知道。名字真可爱,可以叫你小松吗?还有刚才pia戏的时候也说了,你的声音真好听。

松润:好呀好呀,大神想叫什么都好。

荞麦面:你的剧我有去听,感觉你的表现力不错,今天pia戏也表现得很好。

松润:被大神夸奖好幸福,但是我的剧是bl的也大丈夫?

荞麦面:我不介意的哦。]

怎么办,大神好会撩啊,而且大神叫我小松啊,好开心。而且他说他不介意,那是不是说他可能是弯的,或者只是说他不介意别人是。想知道但又不敢问,好纠结。

渔夫:猝不及防地被塞了一口狗粮。

爱拔:我从中看出了双箭头。

尼糯米:几天不在,弟弟就被拐跑了。还有你们两个人的评论要上天啊。

松润:你们好像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爱拔:我只看到了你快要溢出屏幕的少女心。

渔夫:你有说问题?

尼糯米:纠结什么?有个策划跟我说,她有去请过荞麦面的,结果人家说不配bl。绝对是直的。

松润:等下,有客人来店里了。

爱拔:我怎么觉得小润有种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喜欢荞麦面的感觉。

尼糯米:相叶雅纪你是不是想死。

渔夫:不知道为什么,讨论组总是演变为某两个人的相爱相杀现场。现在连松润都有喜欢的荞麦面了,要我一个单身狗怎么过。

爱拔:好长。

尼糯米:所以你在跟谁说话?

松润:我回来了,刚才花店来的那个客人的声音好像荞麦面的,但是那个人也没有什么反应我也没敢问。但是他订了花之后就去对面的面馆了,而荞麦面说他是因为喜欢荞麦面才叫这个昵称的,突然觉得很有可能。

尼糯米:大概是你最近听太多他的声音听出幻觉了,就算你们两个是同城也不会那么巧吧。

爱拔:只有我好奇他买花是给谁的吗?

松润:我也不太确定,但如果真的是就好了,因为那个人很帅呀。穿西装,戴眼镜,一副精英样。只是是个溜肩,不过溜肩穿西装也很好看。感觉我给他单子的时候心脏跳得很快,手也在抖,希望他不要发现。

松润:一开始察觉他声音有点像荞麦面的时候,也有点担心会不会是给他女朋友送花什么的,但其实是父亲生日送给父亲的。

尼糯米:听你的描述觉得那个来买花的人笔直笔直的有没有。

 爱拔:话说小润你不是也有点溜肩吗?要是以后你们生出来的孩子也是溜肩怎么办?

渔夫:醒醒,爱拔,他们都是男的。

 爱拔 :哦。

松润:我也不太清楚,我想等荞麦面上线了,再去问问他。

于是当天晚上。
松润向你们甩出了一发聊天截图。
[松润:大神,我今天见到一个人,他的声音和你好像。

荞麦面:他长得怎么样?

松润:很帅。此处省略50字描述。

荞麦面:那或许那个人真的是我也说不定呢。

松润:大神,你今天有去花店吗?

荞麦面:没有哦。

松润:那那个人就不是你了……

荞麦面:小松期待见到我吗?

松润:当然期待。

荞麦面:要不我们面基吧。听你说你应该是在花店工作,要不把花店的地址告诉我,我后天有空,可以来找你。

松润:好

松润:假装这是地址。]

松润:昨天那个人不是大神有点小失落,不过大神答应面基了,还是很开心。

尼糯米:现在的我仍然希望荞麦面是个猥琐欧吉桑,然后J就不会有这种迷恋了。

渔夫:不知道为森么,我觉得荞麦面是个腹黑的人。

尼糯米:J,后天陪我打游戏嘛,我寂寞空虚冷。

爱拔:我陪你啊。

松润:我要上班顺便面基,叫相叶雅纪陪你。

尼糯米:并不需要你陪……

——————
后天。
松润:突然发现自己没跟荞麦面约几点见面,但是现在他不在线又没有别的联系方式。突然觉得随随便便就面基是不是太随意了。

渔夫:只是面个基没关系的,而且面了基之后可以慢慢了解。

松润:话说爱拔和尼糯米都不在线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一些牙白的事。

渔夫:你不是一个人。

渔夫:话说你对荞麦面的感觉是怎么样?

松润:一开始是喜欢他唱歌的声音,后来听了他的剧,感觉他演技也不错,有时候甚至会带入自己是剧里的另一个人。然后一起配剧的时候,一直都是很紧张的状态,但其实之后看到粉丝说两人特别有cp感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

松润:或许只是一般地喜欢吧。

渔夫:如果这都不算爱。反正小润自己看着办吧,作为尼桑会一直支持小润的决定的。

松润:怎么还没有来啊。

渔夫:没事,你慢慢等吧。那两个人好像还是没有起。

松润:之前跟你们说的那个像荞麦面的男的来了,我去看看。

又过了一会儿
松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爱拔:你怎么了?压到键盘了?

松润:鬼知道我刚才经历了什么。

松润:原来那个男的就是荞麦面啊!刚才啊,那个人进来买花,就问我想要送给自己的男朋友但不知道送什么样的,问我能不能帮他选。我就蒙圈了,他有男朋友了!男的!
然后就莫名失落,心不在焉地帮他随便选了花。结果选完付完钱他就直接把花送给我了!送给我!喂,说好的要送给自己男朋友的呢?之后发生的事把全场的气氛抄到了最高点(并不),他直接跟我说,“你是小松吧?虽然之前就说过,我蛮喜欢你的声音的,可是上次见到你之后就想说了,我好像喜欢你的全部呢。所以,能做我男朋友吗?”
然后当时我就特别傻×的一脸傻笑只会点头,好丢脸啊刚才。但是真的好开心!

尼糯米:弟控收到了一百点伤害。快告诉我他的坐标,我要去手刃那个拐走J的死溜肩。

爱拔:冷静啊,nino。

松润:不说了,我和大神去吃饭了。对了,刚刚get到大神的名字,是樱井翔。

渔夫:从此这个团体只有我一个单身狗了,算了,我去钓鱼了。
————END————
真的只是受首页大大的刺激,想至少以自己的方式纪念下特殊的日子。
没有文笔,剧情也很弱,都是老梗,但反正写完还是很有成就感。
最后用了ga叔独特的撩小大技巧。
网配文的话是自己比较喜欢的类型,但好像都没有看过其他gn写(你确定你写得网配吗?)。
不管了,反正翔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