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忍冬

💜

[翔润]多米诺骨牌

现实向,润视角
——————————
松本润是那种不做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完美的那种one or nothing的人。
所以当摆多米诺骨牌差嘉宾分数很多的时候,他几乎没有一丝犹豫地提出,“那我从7m这里开始摆吧,我相信你们。” 
之后樱井翔说了一句,“太相信别人的话,被背叛的时候可是会伤心的哦。” 
其实录节目的时候松本润根本没在意这句话,只是在电视上看到时才发现樱井翔是立了多大的一个旗子,虽然输的时候自己也没有伤心就是了。 
也后知后觉地才发现,最后只有自己和樱井翔的牌连起来了。莫名地,也有如小女生一般的欢喜。 

松本润是那种想要得到就一定要得到,不然不如放弃的那种one or nothing的人。
所以当他总算懂得年少那种懵懂的感觉就是对樱井翔的喜欢,也从来就知道他家世好得不像话的时候,他从没想过要去表白,从未期待过会有什么发生。 
反而开始自觉不自觉地和樱井翔疏离,怀着比门把更深的感情,保持比门把远一些的距离。 
这样下来,樱井翔也开始配合着松本润,在台上装成不熟的同事,私下倒一如往常。 
也不知怎么的,就被媒体传成了两人不仲说,一篇篇报道说得煞有其事,弄得事务所只能催促两个人快点结婚(手动划去),多在镜头前展示纯洁美好的成员爱。 
于是就有了后来一起拍杂志,钢琴师和指挥家的设定,不禁让松本润想起了之前有一次录音,知道那人最近在学钢琴,直接开口太哈子卡西了吧,所以更多的是说,“这里有钢琴,而且时间也还有剩余。” 
樱井翔真如期望的那样,弹了一首他们的曲子,毕竟是初学,有时也会弹错。松本润却真切地感受到了樱井翔的认真,只是那时没有意识到,自己也看着他看得认真,感觉会陷阱去。 
把思路扯回拍摄现场,毕竟离那时也有几年,自己也愈渐立派,就算心里有千言万语,外表也能做到处变不惊。 
拍摄进行得很顺利,打算回家的时候,没想到樱井翔会过来找自己。 
“まっちゃん最近越来越不可爱了。”莫名其妙的开头。 
“三十多岁的人要可爱做什么?”松本润回应到。 
“不是,我是说,现在差不多到饭点了,而且你家里应该有做荞麦面的原料吧。” 
松本润失笑,直接说想吃自己做的荞麦面会怎样,嘴上却说,“那坐我的车比较方便吧。” 

松本润是那种不确定的时候选择防御,确定了的时候就选择出击的one or nothing的人。 
在樱井翔吃着自己做的面发出含糊不清的“唔买”的时候,松本润突然反应过来,刚才樱井翔说话的方式跟自己让他弹琴如出一辙。不需要完全表明,适当的留白到对方能懂的程度。松本润也不知道这是迷之默契,还是樱井翔的刻意为之。 
眼前的人吃完了饭,仍旧是一脸笑意地说着,“まっちゃん做的饭很好吃。”这样,猝不及防,樱井翔在松本润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吻。 
那一瞬间,松本润觉得,之前的话果然是刻意为之啊。之后,樱井翔继续说到,“我觉得我如果再不吻你,你就会一直不确信。” 
樱井翔大概是触碰到了自己心里什么奇怪的开关吧,不然怎么感觉像多米诺骨牌,自己有关他的一切轰然崩塌,最后只剩下要溢出的love与like。 
“Sho一个人住,不回家也没关系吧。” 

最后,松本润终于收获了樱井翔给的确信,也就自然而然地获得了那份弥足珍贵的感情。从来不需要直接说什么我爱你,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足矣。 
“我们没有在一起,但能和恋人做的事,我们都做了呀。”
————END————
灵感来自大概是上上期的vs岚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明明没什么的小细节很戳我
其实觉得松润不是那样的人
虽然对待工作是力求完美的处女座性格
但对待感情大概不是这样吧
撸否上的第一篇,开心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