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忍冬

💜

[翔润]某主播错登了我的号

*ooc
*主播S×迷弟J

话说樱井翔也不是第一次登松本润的号了,但这一次却搞出事情来了。身为设定很高冷的模特,松本润的微博里向来都只有自己的各种照片,参加时装周,或是简单的街拍,或是和大牌的亲友去聚会,反正附带的话必须简洁明了,不能过多。比如说,“今天和toma出去玩了,很开心。”就只能发成,“happy”。点赞或是评论什么的,也就限于那些人。

而这次樱井翔在误登了松本润的号而且浑然不觉的情况下,不仅在各种不知名的人发的美食下疯狂点了赞留下“想吃”的评论,还转发了一条时政,附上一本正经的评论。嗯,见解很独特,嗯,文笔很好。自认为自己很厉害的樱井翔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全然没有发现自己犯事了。

“所以身为堂堂主播,你都看不出来你登了我的号吗?账号不一样,头像不一样,你到底是怎么认不出来的。”松本润很不解。

“可是密码是一样的嘛,都是我们开始同居的那一天……”

樱井委屈。不,有什么可委屈的。松本润无奈地看着自己推下的粉丝留言。

“我可能看到了假润润。”

“身为模特真的不用保持身材的吗?”

“想吃什么,我给你寄。”

“那段时评是什么?_?”

那种突然发现自己的留言成倍增长,而且都是因为不是自己发的微博的感觉,谁知道松本润内心有多日了狗。

马内甲知道后,反正删那些东西反而此地无银三百两,所以干脆让松本润不删,只要继续保持高冷就好了。

可是后来真的有人往事务所寄樱井翔喜欢吃的美食,而且大概是出于“从来都不知道润润喜欢吃什么,这次总算知道了”的粉丝心态量还很足。但问题是,虽然樱井翔和松本润相性很好,但那些都是樱井翔喜欢吃的啊!

好吧,自家那位最近要减肥,自己更是一直都在控制身材,最后只好把东西分给同事。

而且如果只有一次“走下神坛”走平民路线会很奇怪吧,所以马内甲也叫松本润可以适当的跟粉丝交流。

虽然这也是松本润所期望的没错,但是松本润渐渐地发现,那些粉丝留言的画风也变了
 
“之前以为松润是霸道总裁型的,现在越来越能发现他的软萌了。”

“坚定不移站润受。”

“排上面。”

松本润内心:你们真的是我的粉丝吗?你们的松本润还是这样酷炫高冷的设定啊。

于是每次松本润发表什么内容内心都有默默地骂一下造成这些种种的樱井翔。

这样的发展直到一天松本润看到这样的一条留言,“虽然可能有点ky,但还是想说今天看到喜欢的某个很帅的主播谈到某个问题的时候,跟小润之前转的感觉好像。感觉两个人有交集好开心。”

接下来就有一推粉丝讨论了起来:
“莫非某主播是指yjx,一说很帅的主播就想到了他。”
“yjx无误,才看了那段。”
“说像的你不是一个人。”

所以说,他们的粉丝是金田一吗,模特圈和主播圈这样不同的圈子都会有人注意到这个。不是,还是应该说樱井翔是撒吗?说好的因为登错了号认真反省中呢,现在这是怎么回事?樱井翔你怎么不上天?

害怕事情弄大,松本润又试着搜了搜两个人的名字。结果却惊奇的发现了一个帖子。帖子是一个既喜欢樱井翔又喜欢松本润的人发的,开始的时候就说因为两个人都特别喜欢所以想放在一起。松本润从头到尾把它看了。一开始只是发发两个人的图来花痴,但到了后来就开始寻找两个人之间的相似之处。

比如说:
这个项链他们两个人竟然是情侣款,不行我吃土也要入。
看他们两个人的微博,这不是同一个地方吗?而且我上周才去过,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遗憾。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遇到彼此。怎么办我突然想撸一篇cp文,我真是没救了。
今天不是有让樱井翔唱歌的环节吗,我没记错的话,那首歌就是松本润说自己最喜欢的歌吧。

而帖子的高潮是在樱井翔登错账号一系列的事情之后:
大家不是说今天松本润的微博都不像他自己吗,说真的我把松本润和樱井翔放在一个列表里,一开始我看到那些动态的时候真的以为是樱井翔发的。直到看到其他妹子的回复才发现自己都没有注意账号不一样。可是点赞各种吃的,还有时评什么的,真的好像那个吃货主播。
今天樱井翔的评论!和那天的好像!觉得松本润变了把那段话深刻理解背诵过的人是不会错的!不管我就是觉得他们两个人有一腿!颤抖着手去扒证据。
楼主有一个猜测,是不是像楼主看错了账号一样,某主播没注意到自己登了某模特的账号,还不自知的乱整。所以说,难道这两人已经亲密到可以登错成对方的程度了,这究竟是不为人知的jq,还是荧幕背后的真爱,让我们看下面的截图(反正我还顺便找到了去年疑似另一次登错账号)[假装这里有图片]

图片里就是那段话和平常樱井翔说的话习惯用的是词的对比,点赞了的那些食物和樱井翔说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的对比。

要不是知道樱井翔现在正在工作,松本润真想直接打电话去骂他。突然很想甩手不干了怎么办,微博什么的不管他让他长草算了。

其实一开始松本润也就想算了,可后来突然发现自己微博下的留言又变成了,“不管我就是要站翔润”。

好吧这还能忍,于是松本润当天的微博发的是,“没错之前的那些什么鬼都是那个人登错我的号发的。不过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樱井翔。”

底下的粉丝
“终于承认了。”
“明明知道对方的号。”
“还隔了那么久才澄清。”
“还说只是普通的朋友。”
“反正翔润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那么傲娇,可以,这很润受。”
“为什么要刻意说一句普通朋友,请原谅我忍不住乱想。”
……

而樱井翔转了这条澄清的微博,附带的话是,“对,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之后,两人干脆做回自己,如果一起出去玩或者吃饭高兴也会发一些两人的合照,也自然的互动,也在各自的场合提到对方。虽然总是说只是朋友而已,可是两人之间爱的气氛可是随时刺激着粉丝。

后来,等松本润退出模特圈去当设计师的时候,他发的告别微博有这样一句,“之前当模特的时候,某主播一直嫌我太忙了,一直没时间好好陪他,现在让他如愿咯。”

好吧,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粉丝还能说些什么。

评论(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