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忍冬

💜

[翔润]肤浅恋人

*ooc  金主S×爱豆J
*借了22的脑洞 @22不写文
虽然设定各方面改了好多
*有一丢丢笃


松本润是倾国倾城的国民爱豆。
樱井翔是家财万贯的国民老公。
说松本润肤浅也好,他就是想找个金主。
说樱井翔肤浅也好,他就是想找个美人。
所以当樱井翔在宴会上向松本润发出“不如搬过来在我这住”这种暗示长期包养的邀请时。受自家哥哥“金钱至上”论荼毒的松本润不带一丝犹豫地回答,“好呀”。
樱井翔没想到松本润回复得那么迅速,“所以如果换个人对你这么说,你也会马上答应吗?”
“他们哪有你有钱。”松本润同样毫不犹豫地说。
樱井翔:……
总之,他们就这样开始了情人和金主的关系。


樱井翔说松本润长发好看,松本润不顾马内甲反对把头发留长。虽然最后观众反响也不错就是了。
樱井翔说松本润皮肤好,又白又嫩,松本润就更加关注护肤美容方面的东西。
樱井翔夸松本润哦虾类,松本润换了更好的造型师,接了更多时尚杂志的通告。
樱井翔说松本润腰细,穿制服的时候特别好看,松本润就增加了穿制服的次数。
樱井翔说松本润在平常的番组里一举一动都特别撩人。松本润从来不觉得自己上番组的时候特意撩人了啊,想着樱井翔大概是喜欢自己番组上和现实中的反差吧,又多接了几个番组。
松本润今天也在为了樱井翔维持美貌。


为了让松本润吃更多好吃的高档料理,樱井翔今天也要努力工作挣更多的钱。
为了和松本润约会的时候,餐厅影院游乐场通通包场,樱井翔今天也要努力工作挣更多的钱。
为了让松本润开心,纸片,唱片全部all all all,樱井翔今天也要努力工作挣更多的钱。
为了把松本润宠上天,让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樱井翔今天也要努力工作挣更多的钱。
樱井翔今天也在为了松本润努力赚钱。


相叶雅纪总说樱井翔肤浅。
“你不就看上松本润的容貌吗,可你要知道青春易逝,年华易老。如果有一天他老了他变丑了怎么办,你还这样宠着他吗?”
樱井翔怼回去,“不要因为你男朋友五年不买一件新衣服,你就否认我对美的追求。我就是觉得松本润好看。我就是觉得给他花钱特别开心不行吗?美之所以美就是因为短暂不行吗?”
相叶雅纪觉得委屈,“你怎么可以嘲笑我男朋友,你知不知道二宫和也在那个那个时候可美了,弄得我只想更加卖力的那个那个。”
好像每次提起二宫和也,相叶雅纪的话题都会不知不觉地往奇怪的方向走。
所以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大野智总觉得松本润肤浅。
“你不就看上樱井翔有钱吗?可你要知道,商场有风险,下海需谨慎。要是有一天他破产了,你还像现在一样缠着他吗?”
松本润怼回去,“你这个只想和鱼过一辈子的人,是不会懂金钱有多么美好的。我就是喜欢拿着他的卡随便刷,看中什么买什么不行吗?你还担心他破产,樱井家家大业大,是像电视剧里道明寺财阀一样一点小事就说要破产的吗?”
大野智还是不服,“可是安静的钓钓鱼也比资本主义的腐朽生活好吧。”
"你再哔哔,我就把这个月给你买钓鱼装备的钱拿去买衣服了。“松本润说。
所以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松本润突然觉得樱井翔太有钱也不是什么好事。
虽然樱井翔公司的股票一直在涨,樱井翔给松本润的“零花钱”也越来越多。可是这个月已经是第五个人和樱井翔一起上八卦杂志了。“樱井翔夜会小模特”“网红为求樱井翔关注自杀”这还只算是松本润被迫知道的想爬上樱井翔的床的人,还不算那些松本润不知道的。
虽说两个人也只能算是金主和情人的关系,松本润也没有立场让樱井翔只守着自己。可是樱井翔喜欢美人好吗?那些外面的妖艳贱货就不能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脸看看自己的身材有多偏离樱井翔的审美吗?
明明每次樱井翔忙碌回家就只跟自己待在一起。无奈因为樱井翔对自己的保护,没有一个人发现松本润住在樱井翔家里这件事。松本润第一次希望自己可以和樱井翔一起上八卦杂志。


樱井翔突然觉得松本润太美貌也不是什么好事。
“最想和他约会的男星排行榜”、男性选出来的“感觉会被他掰弯的男星排行榜”、女性选出的“比女生还好看的男星排行榜”、“最想看他女装扮相的男星排行榜”以及各种涉及颜值的排行榜通通都有松本润。
而且每次看松本润相关的视频,满屏的弹幕都是,“美人”、“正面上我,不,还是我正面上你吧”、“干什么都不如睡松本润”之类的话。
虽然句句都是樱井翔的心声。但松本润明明是自己一个人的,明明除了自己没有人睡他。他的美也应该是独属于自己的。
樱井翔现在真有种把松本润锁在家里的冲动。


樱井翔本来蛮喜欢看松本润在台上的美好样子的,现在却想要自己独享松本润,占有他的所有时间。
松本润本来觉得樱井翔赚钱养自己有时候熬夜加班也是正常的,现在却想樱井翔多拿出时间陪陪自己。
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看重的不止是对方的美貌或者财富,还有那个人本身。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恋爱了吧。


后来有一次采访,松本润被问到喜欢的类型。松本润停顿了一会儿,回答说,“我喜欢的类型是樱井翔。”
主持人讶异,这跟你官方介绍的不一样啊,而且突然冒出来一个男的是怎么回事,“你说的是那个大企业家樱井翔吗?”
松本润回答,“对。大多数人想到他就会想起他的家世与财富。可我却能看到他不因优越的家世而沾沾自喜,不因现在的成就而骄傲自满。一直在前进,一直在努力,所以才能一直保持在商界的巅峰。”
大概也算松本润的新闻大手,第二天的报刊杂志终于是两人一起了,“松本润自爆最崇拜的人是樱井翔。”
后来樱井翔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有记者问起自己对松本润言论的回应,樱井翔满带笑意地说到,“大多数人想到松本润就会想起他的帅气或者说美貌,但我却能看到他每次上台前认真准备,因为粉丝们的反应表现出更好的自己的样子。所以他才能一直获得那么多赞誉。”
记者很识相的接着问,“您平常和松本润的私交就很好吗?”
“这么说吧,我喜欢的type也是他。我们大概是差一句话就可以当恋人的关系。”
这下,媒体和饭圈都炸了,一开始以为松本润对樱井翔只是单方面的崇拜,没人想到是双箭头。那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们了,粉丝们面上默默祝福,心里怨声载道。最好看的人,和最有钱的人在人群中找到了对方,自己还活个ball啊。


那天樱井翔回家的时候,松本润已经在家里等他了。
“难道你一开始看上我不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吗?亏你还说得出那么一堆夸我的话。”
“明明是你吧,一开始不是只是因为我有钱才来和我住的吗?又突然说理想的类型什么的。我就只算顺势而为咯。”
“话说回来,你不是说我们是只差一句话就可以当恋人的关系吗?差哪句话?”
“我们已经是恋人了,从你说我是你喜欢的type开始。”

或许第一眼的惊艳是因为他的美貌,或许一开始的吸引是因为他的财富。或许这就叫肤浅。可若是顺着这样的吸引看到了他更为内在的东西而深陷呢,那或许就是爱吧。

评论(17)

热度(4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